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凝心聚力 金诃藏药群团工作书写新的华章

发布: 2020-12-31 15:48:2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0年12月29日上午,生物科技产业园区(以下简称“生物园区”)区域性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生物园区区域性工会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生物园区群团服务站(工会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表彰授牌大会在青海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生物园区管委会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青海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生物园区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马君花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
生物科技产业园区区域性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生物园区区域性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金诃藏药工会主席马君花当选生物园区区域性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并签署了《生物科技产业园区医药制药行业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等5项集体合同,集中表彰了在群团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并颁发了补助资金。
 
\
生物科技产业园区区域性工会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
生物园区群团服务站(工会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表彰授牌大会
 
  会议授予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2020年度群团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为金诃藏药荣获西宁市先进“群众之家”授牌;为金诃藏药成功组织2020年度省级技能大赛、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颁发补助资金,为金诃藏药职工代表——2019年度“园区工匠”马文俊颁发奖励资金。此外,工会主席马君花荣获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
群团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
为省级职工技能大赛颁发补助资金
 
  2020年,金诃藏药工会在生物园区工会委员会的指导下,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共青团西宁市委批准,成立了金诃藏药共青团组织,充实了金诃藏药群团组织力量;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群团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推进和良好的业绩。
  2020年,金诃藏药工会进一步扎实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充分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始终践行金诃藏药“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搭建员工成长发展平台,引导全体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科创事业部马文俊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生产事业部一线员工仁钦卓玛家庭荣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积极组织开展“快乐员工会”“员工趣味运动会”“传承弘扬藏医药,争做金诃代言人”主题演讲比赛等文体活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全面加强工人队伍建设,获批“全国职工书屋”便利型职工阅读站点,为建立一支符合金诃藏药战略发展需要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提供强大助力。
 
\
为2019年度“园区工匠”马文俊颁发奖金
 
  未来,金诃藏药工会、团支部等群团组织,将在上级工会组织、金诃藏药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从职工中来、到职工中去的工作方法,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各项有益活动,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工匠的先进事迹,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蔚然成风,不断增强金诃藏药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使全体职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在金诃藏药努力成为中国健康事业的标杆企业的进程中,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