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助《冰球小课堂》青少年冰球教学视频

发布: 2020-12-31 15:4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12月29日下午,由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球运动学院、人民网人民体育联合推出,“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支持赞助的《冰球小课堂》青少年冰球教学视频开播仪式在京举办。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刘延申、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球运动学执行院长王春露、以及包括康宝莱在内的多家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出席了开播仪式。
 
\
开播仪式嘉宾与参与冰球表演的孩子们亲切合影
 
  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以来,大众对冰球运动的参与热情日益高涨。标准的冰球场地有多大?冰球滑行技术要领是什么?怎样在日常训练中避免受伤?如何正确维护冰球装备?……这所有的一切《冰球小课堂》都将为你解答。
 
\
《冰球小课堂》教学视频
 
  《冰球小课堂》
  《冰球小课堂》共17集,每集约3-5分钟,主要内容包括对冰球场地、冰球比赛、冰上训练、陆地训练、康复训练、冰球规则、冰球器材等方面的基本介绍。节目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推动面向青少年冰球教育方法创新,展现冰球运动的趣味和魅力,让更多青少年走进冰球、了解冰球、爱上冰球,夯实冰球运动群众基础。视频上线后还将借助人民网“中华少年强”体育影视新时代工程等多个平台对全国青少年进行线上线下公益展播。
 
\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球运动学执行院长王春露在致辞中表示:“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冰球小课堂》的推出将为进一步在全国范围营造冬奥氛围、普及冰球知识、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更好地落实体教融合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
 
  康宝莱中国政府事务及企业社会责任高级总监洪宗华在致辞中表示:“康宝莱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向大众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并支持世界各地的专业运动员以及高水平运动赛事。我们希望随着《冰球小课堂》的开播,通过线上寓教于乐的形式,将专业的冰球技术与青少年训练课程相结合,影响更多的少年儿童接触冰球运动,推动冰雪运动的校园普及与发展。”
  仪式现场,丰台区短道速滑队、中关村一小冰球队还带来了精彩短道速滑表演和冰球对抗练习表演。三位参与《冰球小课堂》录制的冰球小将也在现场分享他们的拍摄感受和冰球学习经历。国家女子冰球队教练孙锐、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昊等众多冰雪界大咖通过视频送来了对《冰球小课堂》的祝福,共同向全国青少年推荐《冰球小课堂》。
  为响应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和助力《健康中国2030行动》的实施,康宝莱去年向北京体育大学捐赠905万元成立了“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在该基金支持下发起的“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项目旨在通过提供专业冰球运动装备和液态仿真冰场、录制专业教学视频、为学校提供训练指导等模式,突破冰球运动的地域和气候限制,降低冰球运动普及和开展的门槛,吸引更多城市参与,支持偏远、贫困地区的青少年了解、参与并爱上冰球运动。
  前不久,第一家“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学校已成功落地沈阳,并将陆续在大连、广州、乌鲁木齐、北京等城市的4所学校落地,助力推动冰球运动在校园的普及。未来三年,该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协助建设15支校园冰球队,并让近百所学校超过18,000名青少年了解并参与到冰球运动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