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诱骗175人到牡丹江从事“中绿”传销活动 “女经理”被判5年8个月

发布: 2020-12-31 15:07: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销团队  

  12月30日,李旭反传销团队获悉,黑龙江省宁安市人民法院一起传销案,该传销组织以虚构的北京中绿公司为幌子,在牡丹江开展传销活动,三名被告人加入该组织后,积极发展下线,截止案发发展下线会员175人,收取传销资金达100余万元,其行为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吴某英于2017年6月加入北京中绿传销组织牡丹江分支,由业务员开始逐级升任至经理。在此期间,该组织设立数个寝室,供传销人员食宿及听课“洗脑”。寝室长由钟某艳、李某琼、谌某君等人担任,负责对各寝室人员日常管理。组织内人员通过互联网及微信聊天等手段,以相亲、旅游、做生意等事由,自重庆、四川、河南、贵州等地邀约不明真相人员。
  上述人员到达牡丹江后,传销组织派专人接站,送该人员至相对应寝室,以推销商品“康福德牌珍益胶囊”(无此产品)为名,对其讲课、洗脑。待该人员缴纳2900元(2018年5月1日后为3900元)“入会费”后,该组织督促入会人员积极发展下线,不断骗取钱财。
  组织内传销人员依次分为营业员E级、组长D级、主任C级、科长B级、经理A级共五个级别,每个级别对应不同点数,随点数积累,级别不断晋升。被告人吴某英于2018年10月担任该组织经理职务,负责整个传销组织的人员管理、资金分配。被告人昌某军于2019年5、6月担任总扶持(科长级别)职务,负责吴某英与各寝室之间的沟通联络及日常事务管理。被告人徐某强为前总扶持(科长级别),其职责与昌某军相同。
  该传销组织收取会费后,全部汇集至被告人吴某英处,由吴某英按照层级、比例分配3900元入会费中的1050元,不同层级可得525元、280元、140元、105元不同额度返利,余款2850元全部归吴某英所有。
  至案发,吴某英担任传销组织经理期间共吸纳传销人员约175人,收取传销资金达100余万元。上述钱款被吴某英用于购买理财产品、金饰品、裘皮及宝马汽车,涉案财物已被公安机关扣押。徐某强、昌某军任总扶持期间,组织内传销人员分别为142人、79人。
  经侦查,被告人吴某英、徐某强、昌某军于2019年7月7日被公安机关在牡丹江市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