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阅读点亮人生”图书捐赠活动走进陕西省渭南市

发布: 2020-12-31 14:06:3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开展“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帮助中小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树立远大理想。
  2020年12月28日,“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进陕西渭南,向渭南赤水小学捐赠图书2000余册。
\
  启明公益基金会陕西项目部金盼、李岩科,赤水小学校长夏国俊、全体师生,以及爱心人士苗占富、梁健臻等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
  夏国俊校长表示,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在学好基础知识的同时,通过扩展阅读获取知识,对智力与潜能的开发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
\
  李岩科表示,爱心传递真情,书籍成就梦想,启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秉承“启迪爱心,明镜心灵”的宗旨,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和教育文化事业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