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这一天,不仅诺奖得主,还有三大院士为安发点赞打call

发布: 2020-12-31 10:4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12月25日,不仅诺贝尔奖获得者Randy W. Schekman教授为安发加油鼓劲,还有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2016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高温超导研究奠基人之一、中国科协原副主席赵忠贤院士,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植物病毒学家、福建农林大学植物病毒研究所所长谢联辉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TWAS)、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名誉理事长裴钢院士也都一起为安发点赞,送来了满满的祝贺、祝福。
 
01
 
\
赵忠贤  院士
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院士)
2016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
中国高温超导研究奠基人之一
中国科协原副主席
“海智为国服务”项目奠基人
 
  赵忠贤院士致辞摘录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非常高兴受邀参加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安发科技文化馆开幕暨重大项目竣工仪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我感到十分激动,也有万分的感慨。首先,请允许我向高益槐教授及安发公司在2020年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热烈的庆祝,对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安发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业间的竞争越趋激烈,企业间的竞争重心也逐渐转移到科技创新的竞争,因此,科技创新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那么,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成为我们今后工作的重点。
  从我的视角看安发的发展与取得的成就,首先得益于其抓住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依托新西兰梅西大学安发天然营养中心、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公司重点实验室等三大研发平台,努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使其产品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居于技术领先地位。今年,疫情之下,安发公司敢为人先“化危为机”,创新求变,潜心研发,修炼内功,投资新型包装生产线,成立红粬中试发酵中心,装修完成新科技文化馆,打造企业核心驱动力,为后续布局新战略、新市场夯实基础。
  其次得益于各级政府部门与各界热心人士的关怀和扶持。自安发落地中国初期,便与科协结下了不解之缘。安发是中国科协在福建的第一个生物科技类产业的示范基地,高教授是中国科协聘用的首批“海智专家”。一路走来,安发脚踏实地,用一步一脚印证实了科协的睿智选择,示范影响力超乎想象,为中国生物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事实证明,只要我们能够安下心来,潜心研发,持续创新,而不是赶“潮流”去做短平快,急功近利的事,企业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此外,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安发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为多个地区捐赠数百万只口罩和价值营养品。这样的企业,才能得“人和”,赢得社会和消费者的尊重和信任,才能长久持续的发展。
  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做了关于“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抢占先机迎难而上、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报告,对我们科技界寄予厚望。在这里,我也希望安发公司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开拓创新,携手现代科技,为振兴中医药行业贡献力量。
  最后,预祝今天安发科技文化馆开幕式圆满成功!祝安发事业蓬勃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02
 
\
谢联辉  院士
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院士)
植物病毒学家
福建农林大学植物病毒研究所所长
 
  谢联辉院士致辞摘录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与大家欢聚一堂,热烈祝贺“安发科技文化馆暨重大项目”开幕和竣工仪式!首先,请允许我向我的学生高益槐教授表达由衷的恭贺!恭贺他荣获宁德“弱鸟先飞,滴水穿石”三十年突出贡献人物奖!向安发国际的盛情邀请表示十分的感谢!感谢他们的不忘初心,不忘传承,不忘感恩,“吃水不忘掘井人”!
  两年前,我们齐聚厦门,共同庆贺安发国际成立20周年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两年后的今天,我们重聚美丽的海滨城市、安发国际中国总部——福建宁德,隆重庆祝“安发科技文化馆暨重大项目”开幕和竣工。短短两年间,安发国际在高益槐教授的带领下,弘扬科技,引领创新,克服艰辛,行稳致远。“安发科技文化馆的建成”、“新型包装生产线的落成”、“功能红粬发酵中心建立”便是最好的见证。特别是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本平静的生活,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压力和影响,但安发国际经受住了道义的考验和担当的洗礼!依然向疫情重灾区捐款捐物。科研、生产两不误,管理、市场两不松,在风雨中依然坚定不移,在发展中依然铿锵有力,秉持着“传承爱,传承健康”的企业文化,坚持“科技是根、质量是本”的产品理念,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加大提升科研水平、文化品牌和产品质量。我有理由相信,安发国际不仅要做科技创新和文化立业的一流企业,还要为“健康中国,大任安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很荣幸,我不仅是安发国际二十多年艰苦创业和跨越发展的见证人,更是高益槐教授科技追求和苦研天药的目睹者。我们师生因一个“农”字结缘,也因一个“农”字而成为挚友。心系“三农”,大力发展生物产业是我们师生的美好心愿。志在科技,驱动创新生物链条,是我们师生的终生目标。
  大家知道,提升生存和生命质量是永恒的话题,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将为国民带来巨大的福祉。安发国际走的正是一条引领科技,创新产品,符合现代潮流发展的健康之路。是一条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要、为人类健康忘我奉献之路!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旗帜的指引下,不断在自身发展历程中,吸取营养、总结经验、精心布局,还要不懈开垦,用心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充满朝气的安发精英。在高益槐教授的带领下,在安发国际健康事业的大舞台上,展现自我、绽放价值,传承爱与健康,共聚安发之光!照耀中国、照耀世界、照耀全人类!
  最后,祝安发集团再接再厉,成就辉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03
 
\
裴钢  院士
中国科学院院士
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TWAS)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名誉理事长
 
  安发的老朋友——裴钢院士,非常关心安发的发展,2015年亲自为“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揭牌剪彩,2018年亲临安发年会。12月25日,他虽然无法亲临安发科技文化馆开馆暨重大项目竣工仪式现场,但专门发来了贺词。
 
  裴钢院士贺词
  首先热烈祝贺“安发科技文化馆”建成开馆和安发三大重点项目竣工投产!安发集团在高益槐教授的带领下,以科技创新作为创业基石,以科技创新作为发展动力,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冀望安发集团继续秉承科技创新的精神,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共同建设好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产学研在天然药物和健康产品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可持续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