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喜获“中山市版权兴业示范单位”殊荣

发布: 2020-12-30 11:0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完美公司荣获“中山市版权兴业示范单位”称号,该荣誉是我司在版权领域的第一个荣誉,是对公司近年来版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合规和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彰显了完美公司在中山市利用版权等知识产权促进企业发展取得的优势地位和示范作用。
 
\
 
  企业版权一直是完美公司重视的知识产权保护手段之一,在保护公司无形资产和促进健康绿色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作为非文化传播产业的制造实体的完美公司获得本项殊荣实属不易。这也是我司继获得国家级荣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的首次知识产权荣誉。
  以此获奖为起点,完美公司继续将版权等知识产权作为企业发展要素,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科学、规范、系统地开展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和合规运用工作,提升企业技术和市场核心竞争力,促进完美持续健康绿色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