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朱法传一行参观三生

发布: 2020-12-29 15:33: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朱法传一行参观三生企业文化展厅
 
\
在三生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汇报公司经营情况
 
\
三生(中国)市场服务部总监陈薇汇报客户服务工作
 
\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处处长杜正明讲话
 
\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元刚讲话
 
\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朱法传讲话
 
  12月25日下午,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朱法传,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元刚,办公室主任励惠红,综合规划处处长陈科,食品生产处处长杜正明,海曙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蔡锐,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骏,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斌等领导莅临三生考察指导。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党委书记王刚,党委副书记、运营总裁孙鹏博,运营副总裁刘爱峰,党委委员、研发技术副总裁贾福怀,党委委员、市场服务部总监陈薇,公共事务部总监史永杰等陪同参观三生企业文化展厅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黄金宝董事长首先汇报了今年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今年三生面对疫情大考始终坚定拥护党中央的决策,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加速推进线上经济发展,经营业绩有增无减,取得了抗疫保产初步胜利。同时,今年是三生“四五规划”第一年,公司不断夯实发展基业:大医集全科中心、希诺赛细胞制备中心和优福集因健康管理中心,已相继投入使用;双中台一期工程已经完成,将以更智慧的工具助力服务市场;御坊堂博士后工作站授牌成立,自主创新能力和科研实力不断提升;与知名科研机构进行战略合作,上市多款战略型产品……围绕着 “测、调、保、疗、养”五位一体化的发展战略,三生在疫情挑战下仍然克服困难实现稳健发展,离不开在座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精心指导。
  随后,三生(中国)市场服务部总监陈薇从五星服务品质,七大服务体系,六层级服务网络,三大服务工程这几个关键数字展开,汇报了三生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具体举措和相关成果。三生拥有目前在业内完善且领先的客服体系,仍在不断完善消费者投诉管理机制,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和安心的服务。
  通过汇报和交流,宁波市及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各位领导加深了对三生公司的认知和了解,对三生的发展和“幸福”党建品牌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朱法传书记着重强调,三生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创业者的执着,团队的创新力,对质量把控和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党建工作的引领。同时他也对三生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坚持合规经营、永续经营,促进行企业健康发展;二是继续走高质量发展路线,追求质量效益之路无止境;三是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拓宽产业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才能实现永续发展。他还表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除了要发挥监督者的角色,更是发挥服务和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的角色,企业与管理部门应加强沟通联系,通过企业的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进步。
  未来,三生将继续深耕大健康产业,不断拓展企业的增长边界,构建完善的健康产业生态链,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贡献,努力争当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排头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