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公司安儿宁颗粒进入国家医保目录

发布: 2020-12-29 15:16: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12月28日上午,国家医保局召开“2020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新闻发布会”,今年国家医保局共对162种独家药品进行了谈判,其中包括目录外药品138种和目录内药品24种。
  经过谈判,共119种谈判成功,其中目录外谈判成功96种,目录内谈判成功23种。谈判总成功率为73.46%,谈判成功的药品平均降价50.64%。
 
\
 
  后续,国家医保局将指导地方做好新版目录落地执行。特别是做好信息系统调试,指导定点医疗机构根据需要做好备药准备。为确保各地做好充分准备,将于2021年3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用新版目录,惠及广大患者。
 
  安儿宁颗粒调入国家医保目录
  经过半年的紧张准备,金诃藏药的核心品种安儿宁颗粒,以可靠的安全性、确切的有效性和优秀的经济性,经谈判调入国家医保目录。
  目前我国儿童专用药的品种和剂型都很少,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儿童患者的需求,在临床治疗中多数情况是利用成人剂型减量后给儿童服用,势必带来安全方面的隐患。安儿宁颗粒进入医保后,将为更多的上呼吸感染患儿提供安全有效,价格合理的选择。
 
\
 
  源自经典,儿童专用
  安儿宁颗粒是一种儿童专用藏成药,是藏族治疗儿童感染性疾病的验方,经历了300多年的验证,疗效可靠。
  其基础方源自公元8世纪的藏医药学著作《四部医典》中治疗儿童热性胸疾的处方,后经藏医创始人降巴•南杰扎桑完善形成藏医儿科药物组方“九西更卓”,17世纪藏医药学家第司•桑杰嘉措编著的《藏医医诀补遗》中记载了“九西更卓”的具体配方和功能主治。
  安儿宁颗粒采用青藏高原特有药材,全面改善发热、咽痛、咳嗽、咳痰4大症状,是对症对因治疗的安心之选。组方寒温并用,不苦寒,保护宝宝娇嫩脾胃;口感好,宝宝依从性高。说明书用法用量精确,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用量,0-14岁均可选用。
  2017年6月中华中医药学会团体标准《中医药单用/联合抗生素治疗常见感染性疾病临床实践指南小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中“安儿宁颗粒”被推荐用于治疗风热感冒夹痰证。
 
|退烧止咳儿童专用|
 
\
 
  【主要成份】天竺黄、红花、人工牛黄、岩白菜、甘草、高山辣根菜、洪连、檀香、唐古特乌头。
  【功能主治】清热祛风,化痰止咳。用于小儿风热感冒,咳嗽有痰,发热咽痛,上呼吸道感染见上述证候者。
  【用法用量】开水冲服。周岁以内一次1.5g,一至五岁一次3g,五岁以上一次6g,一日3次。
  (以上产品均为处方药,上述信息仅供医学药学专业人士参考,如有相关病症,请及时就医并根据医生开具的处方购买并遵医嘱使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