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那些退出传销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发布: 2020-12-29 10:4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大多数人从传销脱离后,短时间都难以适应现实生活,同时伴随多种后遗症。这就像慢性疾病,有的人会被折磨几年,有的人可能是一辈子。关键还要看自己怎么走出来,在这个时期,家人也可进行正确疏导,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他们的心理!
 
  一、梦想的破灭
  传销赋予人最大的就是梦想,如果没有暴富梦的支撑,不会有什么人加入传销,同样暴富梦破灭的时候,失落感、挫折感、愧疚感是很强烈的,很多人感到迷茫,无所适从,不知道路在何方,而且长期在传销环境里灌输的人生观、价值观都会有扭曲,思维方式也有异于常人,普遍表现金钱至上、急功近利、好逸恶劳。
  所以首先要建立重新生活的希望,不要因为缺钱而继续走歪路。解决生存问题,找一份安定的工作,抛掉脑子里的暴富梦,对于曾经在传销组织里接受的乱七八糟的知识,不要再去想,并慢慢改正。
 
  二、对于传销相关项目很敏感
  走出传销的人,往往处于两个极端,极其忌惮胡总和总想尝试,于是很多参加过传销的人,之后总是反反复复进入不同的传销组织,毕竟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异地传销,还有很多网络传销,诸如虚拟货币、区块链、消费返利等,令人防不胜防。
  有的人看到后嗤之以鼻,有的人还抱有幻想,觉得自己之前没做好只是因为能力不够或者运气不佳。这是很多脱离传销的人容易有的现象,有的人觉得网络传销是正统,一次次燃起的希望之火,不久后都会熄灭,本来可以回归正常,却总想着拼一把,最后难以回头。
 
  三、人际关系
  被铺垫的那一天,就是欺骗的开始。丧失亲情爱情友情,身边没有一个知心人,异常的孤独感,无助感令你烦躁不安,夜不能寐。失去的亲情爱情要自己努力弥补才能争取回来,失去的朋友需要自己重新建立的信任才能重拾友谊。含糊其辞的解释很难得到原谅,正面解释的话很多人不会相信你。为了明确证明自己已经离开传销,明确自己和传销组织断了所有联系,晒新的工作,和新的努力方向。要注意,你越是找借口,你的家人朋友越是不相信你,三五个月后还是不会相信你。而你正面面对问题,承认错误后,一两周后一切就会恢复正常。
  当然我们作为他们的家人、朋友,要多给他们家的温暖,用亲情感化,多关心他们。可以给他找点事情做,让他忙起来,尽快淡忘过去。而且要继续引导认清传销的危害,刚脱离传销的受害者,被传销洗脑后的遗毒很深,并没有认清传销的本质,只有认清传销本质,才能更好的重新生活。
  传销受害者走出阴影需要一个过程,不但需要自己调节,家人也要有耐心,正确引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