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从西安辗转商洛约见女友,传销是我人生中最黑暗时刻!

发布: 2020-12-29 10:4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传销是社会的毒瘤,我们国家每一个城市都有搞传销的新闻报导,尤其是现在传销的隐蔽性更强,很难彻底把他们打掉。我就是商洛传销的一个受害者,抱着在短期就能发大财的梦想,加入了他们的团队,本以为能让自己发大财,但当进入他们团队后,人生的黑暗时刻就开始了。
  我加入的这个商洛传销团队属于北派传销,他们一个个都是狠角色,好几个彪形大汉每天都像看管犯人一样,如果你不听他们的话,不认真听课,奖励你的就是拳打脚踢,还不给饭吃,可以说就是人间地狱。
  我是山西人,之前是在一个比较不错的公司上班,虽然比较累,但是待遇薪酬还算是不错,一天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是一个说话比较甜的女孩,自称为打错了,后来又打过来两三次,我有点不耐烦说到你真的打错了,我根本就不是你要找的人,对方一直在道歉说自己搞错了,后又说要不加个微信,挺有缘的大家交个朋友,虽然没有见到但是听到这么甜美的声音,我也是一个20刚出头的男孩,自然没有拒绝,就这样我们熟悉起来,她说她是在西安一个奶茶店上班,后来我们也接过几次视频,看见第一眼我就被深深吸引住了,是我喜欢的类型,在后来的接触下大家对彼此也是特别有好感,(当时还以为是真爱,现在想想也是可笑,全部都是传销搞的套路)
  然后我就毅然决然的去了西安,在去之前对方要求我买好票发给她看,我也是太傻一切全部听从她的安排,没有起一点疑心,在公司请好假后来到西安,当时的心情真是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一开始幻想下车后看见对方是不是先来一个拥抱,谁知到了以后对方称自己的叔叔在商洛住院了,说自己已经做上车去了商洛,让我也打车过去,就这样我又踏上了去商洛的旅途,到了以后已经天黑了,我说我直接去医院看看她叔叔,她说自己现在去有点太唐突,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她没有和她叔叔打招呼,让我到明天再去,然后就带我吃过饭让我去她住的地方休息,这样我就被骗入传销窝点。
  在起初的时候我还有点兴趣,但看到他们没有人性,我开始打退堂鼓,在晚上辗转反侧睡不着,有一次我偷偷的把手机藏到内裤里,以上卫生间为由,通过手机上网查阅资料,看到了反传销救助中心,直接和他们打了电话,接电话的是王志军老师,他知道了我的遭遇以后,就开始启动营救我的计划。
  在我和王志军打通电话三天后,这一次吃中午饭时,王志军和当地公安部门就来到了我所在商洛传销窝点,端掉了这个传销窝点。现在虽然已经过了三个月时间,当想起在传销团队的经历就后怕,好在及时联系反传销救助中心,才尽快摆脱了他们的魔爪。
  商洛传销,以及国内其他城市传销,都属于非法谋利,不要轻信他们的满口谎言,天上不会掉馅饼。尤其是已经进入传销团队的,为了避免经济上损失,也为了避免家人对你的担心,要赶快摆脱,不能摆脱的要尽快联系公安部门进行自我保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