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亮碧思传销术”曝光 受害者自发反传销

发布: 2020-12-29 10:35: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  

  12月22日、23日,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南方曝光台》栏目连续两天曝光了香港“亮碧思”传销组织在内地涉嫌组织活动一事,报道发出后,引发广泛关注。
  连日来,不少受传销侵害的经销商纷纷在南方日报官方微博、微信留言,讲述他们的遭遇,更有反传销人士购买了数百份当天的报纸,在广州CBD——珠江新城发放,通过讲述自身案例的方式,向市民揭露传销组织的危害性。
  在南方日报官方微博、微信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有类似经历,被骗数十万元甚至百万元,短短一天时间,曝光的案例达到了400多条。
  除了线上反应强烈,线下也有较大的影响。此前采访的“反亮碧思传销”组织发起人李晟介绍,报道发出后,有大量被骗的“经销商”找到他们,希望站出来,加入反传销组织,与传销组织进行斗争,用亲身的遭遇作为反面教材,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掉坑”。
  “当天就有警察打电话给我,让我安抚下那些被骗的‘经销商’,提醒他们合理表达诉求。”一名反传销人士告诉记者,报道发出后,已有广州公安的民警主动与她联系,电话里民警告诉她,警方已经关注到此案,接下来会采取相关行动。
  28日,多名被骗“经销商”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向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经侦大队提交了报案材料,警方已经受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