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公司受邀参加首届直销行业发展论坛

发布: 2020-12-28 15:49: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23日,首届直销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业委员会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直销自律委员会承办。来自21家国内国外知名直销企业及多个国内外研究机构和行业组织的代表,围绕“创新、自律、责任”主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公司副总经理杨少华、办公室主任杨建春受邀代表公司参加了本次论坛。
 
\
▲活动现场
 
  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全面促进消费”作为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基础性举措提到了极高的战略位置。直销行业应进一步发挥自身在产品、个性化消费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在消费提质扩容,促进灵活就业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价值与作用。目前,直销市场处于一个变革与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关键发展时期。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变局中的直销行业谋求可持续发展之路。
  北京大学直销行业研究中心主任杨谦、中国消费者报融合发展部主任王建新作为研讨活动主持人,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苗月新教授,以及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无限极、康宝莱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就后疫情时代促消费、稳就业、创新转型、市场环境、规范经营、行业自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杨少华副总经理代表公司进行了发言。
 
\
\
▲杨少华副总经理进行交流发言
 
  为体现直销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论坛联合展示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安利、完美等21家企业的社会责任联合宣传视频暨中国直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就支援抗击疫情的捐赠、复工复产、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战略理念、公益项目介绍及成果、受益人群等方面,向社会展现直销行业追求健康、勇担责任的积极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