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太原迎泽法院审理一起“REC”网络传销案 三名传销头目被判刑

发布: 2020-12-28 15:18:52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销团队  

  12月27日,李旭反传销团队获悉,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网络传销案,该传销组织宣称投资“REC黄金树”项目可以获得高额回报,三名被告人加入该传销组织后,先后在太原地区开展传销活动,其行为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
  截止目前,被告人闫某伟伙同被告人张某红、赵某燕通过微信群组织传销人员进行宣传、培训,以推荐注册加入的形式发展会员,要求加入者缴纳费用获取加入及发展下线会员的资格,并按照推荐形成上下层级关系,以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的数量作为返利的依据,以拉人头的方式发展壮大传销组织,引导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传销活动,通过侦查机关取证查实其直接或间接发展人员达八层67人,涉及资金153.65万元(包含REC涉及的理财币)。
  2018年6月底,被告人闫某伟通过免费给王某利2.1万元的平台账户招揽王某利协助其召集团队授课并发展下线,经被告人王某利直接及间接发展的下线达七层62人,其对该传销组织的扩大起关键作用。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张某红、闫某伟、王某利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规定,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法院审理后认为,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根据三名被告人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相关法律之规定,被告人张某红、闫某伟、王某利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