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中青博联江苏公司总经理李琰一行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20-12-25 15:5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2月24日,中青博联江苏公司总经理李琰一行来到隆力奇考察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徐之伟等领导出席了交流会,并陪同参观。
  交流会上,李琰首先详细介绍了中青博联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行业优势及合作案例,让徐董对中青博联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据介绍,中青博联是光大集团、中青旅控股旗下专业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企业,曾成功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2019北京世园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诸多国家主场外交活动,同时为不同行业领军企业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的整合营销项目,公司创新研发的智慧会展系列产品也被运用在众多政府、企业等机构客户的大型会展活动中。
  随后,双方就隆力奇小镇线上推广、隆力奇智慧会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徐董表示:“5G时代,无论线上推广还是线下会展,企业都将更注重场景营销和数字营销,优质内容触达私域流量留存的用户,才能更快更好的促进分享,提升潜客转化率及产品销量。中青博联一行的到来为民族品牌的推广与发展提供了新方向,双方合作空间广阔。”
 
\
徐董发表智慧会展观点
 
  李琰一行对隆力奇智能制造水平和隆力奇生态小镇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在线上推广、线下会展方面与隆力奇达成深度合作。李琰表示,35年来,隆力奇在产品、营销、服务、创新等各方面都在不断发展,是业内学习的标杆。期待未来中青博联能凭借在数字营销、智慧会展等领域的强大实力,与隆力奇达成合作,充分发挥调动双方优势,实现共赢。
 
\
双方共探未来发展
 
  交流会后,李琰一行参观了东方木业有限公司、隆力奇智能化4.0工厂、爱家生活体验馆、全球研发中心、真武观、有机农场、东方蛇园等地,充分感受了隆力奇业务板块及文化底蕴。
  此次,中青博联李琰一行来隆力奇参观交流,为隆力奇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也为双方展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双方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拭目以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