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女子误入传销后,竟带上儿子一起干?投资69800能赚1040万

发布: 2020-12-25 15:56: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国正能量  

  说到传销大家是不陌生的,真的是害人不浅,有很多幸福的家庭,只要有一个人染上了传销,很可能就会搞得妻离子散家庭支离破碎。
  传销的手段有很多,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对于别人宣传的项目或者是生意都不要轻信。
  只要进入到传销之后就会进行洗脑,都是一些看不见实物回报特别高的项目,所以要警惕,毕竟天底下没有掉馅饼的事情。
  很多人被带入传销之后,整个人就变了,会想办法带着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做,还感觉自己是在帮他们赚钱,其实自己就是被洗脑了。
\
  陕西的一个女子说去郑州看网友,但是搞上了大项目,还把自己的儿子拉入进去了。
  张先生是陕西人,两个月前他的母亲去郑州看朋友和朋友,一起搞了个国家级的大项目叫1040阳光工程,大家应该听说过,在10年前不少地方就有这个传销组织。
  张先生说,他的母亲参与了这个项目,投资了69800能够赚到1040万,投资3000元可以赚到300万,周先生一听就知道这个项目不靠谱,让母亲把弟弟接回家,但没想到弟弟也被洗脑了,还留在那里要干大项目,不肯回家。
  张先生为了把母亲和弟弟接回家在那个地方接受了两天的培训,他知道自己的母亲已经把六万多元交了上去,弟弟有没有交钱,他不知道。
  后来张先生联系到弟弟,但是他的弟弟却一口咬定自己干的并不是违法的事,也没有交钱,而且他确定这个项目一定是国家的项目。
  后来张先生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到达了现场他的弟弟却闭口不谈,后来张先生于民警去了母亲居住的地方。
\
  看到警察后,张先生的母亲很惊讶,他表示自己和朋友是来干水果生意的,到现在还没有投钱。
  张先生希望母亲能够说实话,但是他的母亲却突然脾气暴躁,不想再继续沟通,后来房间里有个男性走出来,张先生告诉民警就是这个男子让母亲来郑州的。
  后来民警把所有的人都带到了派出所,想要进一步了解情况,如果确定张先生的母亲和弟弟参与了传销组织,就会有相关的部门进行下一步的处理,不会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
  张先生表示,虽然自己没能把母亲和弟弟劝回来,但是希望能够通过警方的调查真相大白,减少更多人上当受骗。
  只要是进入传销组织的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会有一个一夜暴富的梦,面对这些问题只要理智一点,稍微动动脑子,就不会被洗脑。
  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都要脚踏实地的走,一夜暴富只是美好的梦,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太少。
\
  只要是进入传销后没有一个不后悔的,脑袋被洗脑后就像是做了一场梦,等自己的钱财被骗光之后才醒悟,但那个时候说什么都晚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