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开养生馆实为讲课推销理财 一涉案百万元传销团伙被起诉

发布: 2020-12-25 15:5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法制现场  

  伊春市公安局南岔分局持续加大对涉众型经济犯罪打击力度。11月,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移送起诉,参与人员131人,涉案金额127万元,追缴赃款42万元。
  2017年6月,南岔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报案,有人在南岔县居民区内组织开展传销活动。南岔县公安局接此报案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侦查。经调查,刘某等人于2016年5月至2017年1月,在刘某在自己经营的“健康养生馆”内以讲课的方式,推荐某互助理财项目,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计酬返利依据,从事传销活动,先后拉拢100余人参与其中。犯罪嫌疑人刘某于2019年4月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张某于2019年10月投案自首;而后南岔县公安局进一步深挖扩线,传销组织骨干成员韩某、谭某先后于2020年3月和5月落网,刘某等四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件已于今年12月移送起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