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受邀参加首届直销行业发展论坛

发布: 2020-12-25 10:50: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20年12月23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业委员会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直销自律委员会承办的首届直销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行业组织、优秀企业、业界专家以及多个国内外研究机构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创新、自律、责任”的论坛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作为论坛嘉宾进行了行业热点话题讨论与分享。
 
\
▲会议现场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致辞中表示,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全面促进消费”作为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基础性举措,提到了极高的战略位置。直销行业理应进一步发挥自身在产品、个性化消费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消费提质扩容,促进灵活就业发挥更大的价值与作用。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致辞
 
  直销市场处于一个变革与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关键发展时期。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就是要为变局中的直销行业谋求创新、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受邀参与由北京大学直销行业研究中心主任杨谦主持的专题讨论环节,就“创新推动消费扩容提质”话题分享了自己见解。
 
\
▲郅群总(右二)参加专题讨论分享
 
  郅群总表示,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关乎民生福祉与国家全局长远发展,在当前“双循环”、“六保六稳”的大形势下,立足“健康养生”这一时代命题,增强民众健康意识,让“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深入人心,对提升健康素养水平,拉动健康消费市场有着积极意义。“直销”是有温度的营销,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求是所有营销的核心。应对疫情与数字化转型,和治友德持续推动企业的提质升级,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数字化工作步伐,持续完善“全景新生态营销”策略,将销售渠道覆盖至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客户生活场景,通过五大升级为营销模式赋能,驱动营销模式持续日趋完善。
 
\
▲郅群总分享
 
  本次会议上,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作章出席论坛并致辞,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罗杰·巴纳特(Roger Barnett)、世界直销联盟倡导委员会主席宁怀恩(Ryan Napierski )、国务院参事汤敏为论坛作视频致辞。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薛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原所长任兴洲等嘉宾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
▲嘉宾致辞
 
  和治友德公司的公益镜头还出现在出现在本次会议的行业社会责任联合宣传视频中,从支援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到推动复工复产和公益行动,和治友德一直向社会展现行业追求健康、可持续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积极形象。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