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变革与发展 首届直销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发布: 2020-12-24 15:2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消报直销动态  

  12月23日,首届直销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业委员会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直销自律委员会承办。来自二十一家国际、国内知名直销企业以及多个国内外研究机构和行业组织的代表,围绕“创新、自律、责任”的论坛主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作章出席论坛并致辞,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罗杰·巴纳特(Roger Barnett)、世界直销联盟倡导委员会主席宁怀恩(Ryan Napierski )、国务院参事汤敏为论坛作视频致辞。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薛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原所长任兴洲等嘉宾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表示,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全面促进消费”作为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基础性举措,提到了极高的战略位置。直销行业理应进一步发挥自身在产品、个性化消费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消费提质扩容,促进灵活就业发挥更大的价值与作用。
 
\
 
  目前的直销市场处于一个变革与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关键发展时期。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就是要为变局中的直销行业谋求创新、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北京大学直销行业研究中心主任杨谦、中国消费者报融合发展部主任王建新作为研讨活动主持人,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苗月新教授、来自无限极、康宝莱、玫琳凯、如新、宝健、葆婴、欧瑞莲、天津和治友德、新时代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就后疫情时代围绕促消费、稳就业、创新转型、市场环境、规范经营、推动行业自律和新形势下直销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与社会使命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
\
 
  为展示直销企业在企业社会责任中的担当,论坛联合展示了包括安利、完美、宝健、无限极、康宝莱、如新、玫琳凯、葆婴、三生、欧瑞莲、嘉康利、自然阳光、大溪地诺丽、美乐家、东方红、汉德森、新时代、天津和治友德、隆力奇、金科伟业、大连双迪等在内的21家企业的社会责任联合宣传视频暨中国直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支援抗击疫情的捐赠、复工复产、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战略理念、公益项目介绍及成果、受益人群等方面,向社会展现直销行业追求健康、可持续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积极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