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讲课、喊口号!银川警方查处一传销窝点 小小的房间竟然有17人

发布: 2020-12-24 14:4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团队  

  警察同志,我们这栋楼经常会出现一群陌生面孔的青年人结伴出入,并且还时不时的能听到喊口号、鼓掌的声音,会不会是传销人员。
  近日,满城北街派出所紫馨苑警务室社区民警开展日常巡逻和入户走访排查时,在一小区内发现一个疑似传销窝点。满城所立即出动警力,当场捣毁传销窝点,抓获17名传销人员。
\
  近日,社区民警开展入户走访工作,走到一小区时,居民反映经常能看见有陌生人员从某单元结伴出入,并时不时的能听到喊口号、鼓掌的声音,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随即将此事与小区物业沟通,联合展开核查该住户情况。一连几次,民警前往敲门均无人开门,但房中隐约传出有授课的声音。
  通过前期的细致排查,民警摸清了传销窝点的基本情况及有关人员的活动轨迹。12月18日,制定好抓捕方案后,在其他警员的配合下,随即冲入该窝点并将出租屋内人员控制,现场查获涉嫌非法传销人员17人。
  民警对房间展开搜查,现场搜出大量笔记本、手机等物品,民警将所有搜集的传销证据以及17名涉嫌传销人员依法带回派出所。
  经讯问,17名违法行为人经常聚集在室内并举行非法传销活动,严重扰乱小区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目前,17名涉嫌传销人员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全部予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传销活动害人、害己、害家庭,一定要认清传销危害,切勿上当受骗。如果您在生活中发现涉嫌传销线索,请拨打110报警电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