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溯源“千年药乡”,近距离接触无限极道地党参

发布: 2020-12-24 10:21: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所谓“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健康产品的品质是广大消费者关心的焦点。
  自2014年起,无限极联合中华中医药学会开启的溯源之旅系列活动,带大众亲眼见证系列道地原料的高品质来源。
  12月18日,溯源之旅来到了“千年药乡”——甘肃岷县,探访无限极道地药材党参的“老家”。
 
\
 
  本次溯源之旅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带大家来到党参的种植基地,揭秘了无限极严格的药材质量和功效保障模式,分享了党参功效妙用和挑选秘诀。
  现在,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直播的干货内容吧!
 
  神秘北纬37° 造就党参天时地利好条件
 
\
 
  党参是深根性植物,喜凉爽湿润气候,喜在土层深厚、质地疏松、肥沃的填土上生长。素有“千年药乡”美誉的岷县,正好符合党参生长的高标准。这里属于高原性大陆气候,平均相对湿度达到68%,这里的沙质土壤天然肥沃,有机质含量高,党参吸收这些精华,自然品质优良。同时,这里也是全国最大的党参现货交易市场。
 
  健康种植管理 保证天然好品质
 
\
 
  自然环境和种植的区域只是地利和天时,更重要的是人为管理。为了从源头保证道地原料的高品质,无限极携手天方健采用创新的“三体系、四创新及五统一”的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同时独创“天眼”追溯系统,让客户与消费者轻松回顾整个种植过程,了解每一个模式运作的细节。实现了全程可管控、可追溯的目标。在每年的农历二十四节气的霜降前后,公历的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是党参采收的最佳季节,此时的优质党参才能被采收进入加工厂。
 
  宝藏药材益处多 道地药材提高免疫力
 
\
 
  在优越的气候土壤条件以及科学的种植管理之下产出的党参,富含多种糖类、酚类以及微量生物碱,特别是其多糖的含量也非常高。现代研究发现党参多糖具有增强免疫力等活性。
 
\
 
  挑选党参分为四个步骤:一看形状,二看颜色,三看细节,四看味道。日常直接服用党参,泡水,煲汤等方式很难将党参里面的有效物质给吃到的。而将党参经过配伍并通过现代技术生产成方便的健康产品之后,我们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党参等优质原材料带来的健康益处啦。
  在后疫情时代,做好日常养护,通过锻炼以及食补等增强身体免疫力,成为大众关注的健康话题之一。一直以来,无限极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通过把东方智慧+现代技术有机融合,为人们的健康与美丽提供帮助,贡献力量。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溯源之旅,让大众接触更多中药材与其道地种植的故事,推进中草药文化和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在民间的传承与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