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祖明军成为国家智库一员,数字化与企业生态联盟获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发布: 2020-12-23 13:1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12月19日,金天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祖明军荣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为“中国超级智库”成员,并出席“2020-2021中国经济年会”,与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领导、著名经济学家、行业领袖、权威经济组织和机构负责人等,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展开深入交流。
 
\
 
  祖明军在会议现场接受了专访,央视财经频道、凤凰卫视等电视媒体,人民政协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商报、经济日报、网易、凤凰、搜狐、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
 
  服务人类健康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标志着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将赋予新的现代化使命。高质量发展,创新是第一动力。金天国际凸显龙头示范带动作用,吸收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创新中医数字化,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为人类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
 
  为中小企业伙伴开放赋能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在会上表示,要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鼓励企业牵头组建重大创新联合体,在新兴产业领域创新。金天合纵新消费企业生态联盟,深入贯彻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助力中小企业关键技术、科技成果和创新资源等交互共享,以满足消费者健康和美好生活的新消费需求,从根本上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循环体系。
 
\
 
  未来金天国际将进一步提升技术转化能力,加快科技型、数字型、产业化、国际化步伐,以技术应用推动大健康产业向高质量发展,构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生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