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新品培训会 | 向往的完美生活

发布: 2020-12-23 11:16: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健康中国,完美行动,“向往的完美生活”完美新品培训会12月17日在中山金钻酒店举行。
 
 
\
 
  向往的完美生活 …
 
\
 
  会上,完美公司副总裁、市场中心总经理许宇杰带来新品计划宣讲。完美始终紧跟时代潮流趋势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体验,未来公司也将在包装设计上全新升级,多款新品上市也更好地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策略矩阵,为伙伴们打造“向往的完美生活”。
 
  新品培训 专业讲授 …
 
\
 
  好呼吸,臻舒畅!完美生科院食品研究室经理欧阳道福、完美轻创业工作小组成员张雷总监,带来完美牌臻呼畅固体饮料产品知识分享。
 
\
 
  臻固力,助力骨骼添动力!完美生科院科技申报研究员余宗盛分享完美牌臻固力固体饮料研发背景。
 
\
 
  完美生科院营养食品研究员刘洪霞、完美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朱美素分享完美十七萃轻饮酵素发酵果蔬汁饮料的独到之处。
 
\
 
  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物质基础,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功能肽研发部副主任潘兴昌博士现场讲解蛋白质对人体的作用。
 
\
 
  时光在变,动力不减!完美生科院副总经理毛新亮博士带来完美牌发酵蛋白肽粉的科技含量讲解与分享。
 
 
\
妆前
 
\
\
妆后
 
  会议还邀请到资深彩妆造型导师戴菁讲解气垫新品卖点及使用方法,并现场为大家现场打造新年元气妆。
 
\
 
  完美爱施蓓,用爱呵护成长,致力于与父母一同关注孩子成长健康,为孩子成长过程中提供专属护理产品。完美生科院护肤品研究室经理贺晓静带来婴童产品分享。
 
\
\
 
  完美轻创业,健康赢未来!完美公司副总裁、臻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新鸿,副总经理林国全带来完美轻姿动健套装精彩分享,以及如何个性化的科学健康管理。
 
\
 
  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钟宣念带来新一年的活动推广规划,并希望大家借力公司,全员营销,家家有讲师,个个是明星,人人能成功。
 
\
\
现场互动
 
\
 
春种夏长,秋收冬藏,
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
只有启程才能抵达梦想,
一天干货满满的新品培训会,
为大家带来丰厚的知识大餐,
愿大家学有所成,业有所得,
厚积薄发,不负韶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