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仙桃警方查处一个传销窝点遣散8名传销人民

发布: 2020-12-22 14:52: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仙桃  

  近日,据刘李冰反传销团队获悉,仙桃市建设街社区网格员王光鸿、王红在辖区巡逻走访时发现:小区内三栋三单元301室经常有陌生年轻人成群结队出入,有时清晨喊口号、唱歌或演讲...
  网格员第一反应就是这些人有可能是一个传销组织。此时正值三伏天,酷热难耐,但王光鸿、王红克服炎热天气,多次深入居民小区,了解情况,摸排线索。
 
\
 
  通过几天的实地观察,网格员初步判断他们涉嫌传销组织活动。7月24日,为进一步核实信息,社区民警赵良军带领社区干部和网格员来到达红旗小区3栋301,发现有8个20岁左右的年青男女。民警现场查验身份证,8名男女拒不配合,也不承认自己是传销人员。
 
\
 
  随后,民警及工商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发现了大量的传销资料和三万多元现金,确认他们涉嫌传销。目前,该传销团伙已被依法取缔和查处。
 
  警方提示:
  莫信“天上掉馅饼”,世上没有好挣的钱;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经由不正常的渠道去求职;平时和家人多联络,遇事和家人多商量,家人才是你的依靠和坚强后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