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履行社会责任 安惠获“抗疫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发布: 2020-12-22 11:11: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19日,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中国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020)暨第二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在北京远望楼宾馆举行。
 
\
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羌校君(右三)代表安惠公司领奖
 
\
 
  会上,协会领导宣读《表彰抗疫突出贡献单位决定》,并向表彰单位颁发证书。安惠公司凭借在2020年防治新冠疫情战役中的突出表现,被中国中药协会通报表扬,荣获“中药行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羌校君代表安惠公司领奖。
  安惠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都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安惠公司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向抗疫前线单位捐赠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捐赠款物累计超过500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