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14年持续关爱,让快乐伴他们成长

发布: 2020-12-21 10:55: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勐宽无限极海联小学,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罕镇,是当地镇上最为偏远的一所小学,教学设施曾非常简陋。而如今学校已有两座教学楼,宿舍、食堂、田径场、书籍、办公电脑等硬件设施也在不断完善。
 
  硬件帮扶,为孩子们提供好的学习环境
  2006年,在政府和无限极的共同帮扶下,一座三层楼九间教室的教学楼拔地而起,成为了彼时村上的“标志性建筑”。
 
\
▲ 十四年前建起的三层的教学楼
 
  也是从那一年起,无限极开始了对学校的持续帮助。14年来,从书籍、教学用具,到办公电脑、打印机……点点滴滴的关爱,汇聚成了学校如今的崭新面貌。
  如今,学校的综合楼、田径场又将在不久后开始建设,未来孩子们学习、运动都会有更好的环境。
 
  持续关爱,14年从不间断
  对孩子们来说,好的学习环境只是其中之一,更重要的是“爱的教育”,帮助他们形成好的世界观、价值观。无限极深知这一点,因此,公司帮助十多位云南教师走出大山,到广东沿海教育发达地区交流学习,让他们把新思想、新方法带回学校,带给孩子们。
  不仅如此,志愿者们也积极加入进来,身体力行为孩子们带来快乐和陪伴。2013年,学校一位学生家庭遭遇变故,爷爷奶奶病重,生活变得颇为艰苦,这一情况被无限极的一位志愿者了解到,他愿意资助学生继续上学。如今,这名学生已经上到了初三,志愿者的帮助一直没有中断,正是有如此多好心人的关注,不少孩子才学得更多,走得更远。
 
\
▲ 无限极志愿者教孩子们跳傣族舞
 
  “快乐足球”也来了
  成长的养分还有“快乐”。2018年,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走进这所小学,这个已在全国100多所贫困、偏远小学开展的足球公益项目,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往足球世界的大门。
 
\
▲ 校足球队的孩子们
 
  随着“快乐足球”的到来,高校体育专业的志愿者来到学校,为孩子们带去了专业的指导,还带来了数量众多的足球装备,球鞋、球服、球门框,还有快乐。
  勐宽小学是众多受到帮扶的贫困地区小学的一个缩影。无限极在全国参与建设了21所无限极小学,勐宽小学正是其中之一,学校的建设,改善了当地的教育基础设施水平,在建设完成后,无限极通过持续不断的关爱和志愿帮扶,让学校发展得以延续,不仅让这些曾经的贫困地区远离因贫辍学、失学,更提升了当地的教育水平,为地区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