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辽宁国珍体验馆获“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发布: 2020-12-18 16:33: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辽宁国珍健康体验馆荣获由沈阳市消费者协会授予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作为健康行业的一员,辽宁分公司始终将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规范经营、倡导诚信,为营造放心、安全、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
 
  今年3月,为了应对疫情影响,充分发挥出消费促进经济的作用,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沈阳市消费者协会决定首先在大型商业企业中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树立一批诚信经营、恪守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和优质服务的先进商业企业典型。辽宁分公司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诚信经营、恪守承诺,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切实承担起促进沈阳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
 
\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激励也是动力。未来,辽宁分公司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和良好营商环境的营造继续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