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健莅临绿之韵调研指导

发布: 2020-12-17 10:09: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指导
 
  2020年12月16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省工商联社会发展处处长罗江天,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指导;浏阳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树成陪同调研。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副总裁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全程陪同。
 
\
参观绿之韵会议中心多功能展厅
 
\
\
调研组一行对绿之韵企业文化、非公党建、社会责任予以充分肯定
 
  在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展厅,劳嘉总裁就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市场布局、产品研发、非公党建和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汇报。绿之韵“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水的精神和家文化”的企业特质以及狠抓党建、产业富民、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得到了调研组一行的肯定。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表示,绿之韵是一家具有浓厚家国情怀的民营企业,在打造学习型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非公党建、公益帮扶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令人印象深刻。他希望,绿之韵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力量,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创新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