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卫家乡 护健康”安利冬日暖阳綦江行举行

发布: 2020-12-16 12:38: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有一种美好,叫健康成长,在这个防疫常态化的时期,我们与中华儿慈会合作,捐款500万元,设立“儿童卫生防护包”专项基金。希望为同学们提供卫生防护基本物资,并通过教师的赋能培训,大范围提高在校师生的卫生意识和防护能力。” 安利公司赵雪莲总监介绍到。
 
\
安利公益基金会赵雪莲致辞 安利供图
 
  12月15日,綦江区关工委、区教委、区妇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石角镇政府、安利公益基金会在在綦江新民齐雨小学举办了“卫家乡,护健康”儿童卫生防护包捐赠仪式。
 
\
同学们快乐合影 安利供图
 
  活动现场,安利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儿童卫生防护物资,包括班级卫生防护用品(内配有:洗手液、额温枪、急救箱等);儿童个人卫生防护包(内配有:擦手巾、洗手液、口罩等);儿童卫生健康教育课程(内有:卫生习惯、疾病预防、心理健康、营养健康等教程)。
 
\
安利公益基金会捐赠儿童卫生防护物资 安利供图
 
  为让孩子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安利志愿者通过小课堂的方式,教会孩子们如何科学的预防疾病,同时设计卫生防疫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孩子们传递健康小知识。刘颖是一名安利志愿者,不仅担任过春苗营养厨房的督导员,关注山区孩子的营养健康;还长期捐款捐物,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由此,获得过“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
志愿者通过小课堂教孩子们预防疾病 安利供图
 
\
安利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安利供图
 
  疫情发生以来,安利公司于1月底,在市场断货情势下,优先向武汉捐赠价值1100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抗菌洗手液、多用途清洁剂、空气净化器、喷雾瓶等;5月份,安利公益基金会捐款500万元,为公共卫生设施薄弱、个人卫生习惯相对落后的贫困地区学校和幼儿园,采购供学生专用的包含了洗手液、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用品的卫生防护包。截止目前,安利为抗击疫情累积捐赠达4200万元。
 
\
同学们领取到安利公益基金会捐赠的防疫物资 安利供图
 
  作为安利公益基金会春苗营养计划的首批落地城市,政府重视度高,志愿者基础好,配套项目持续开展。10年来,安利已捐建春苗营养厨房82所,配套“春苗开心农场”60个,“春苗科技孵化站”8所,可以说不仅改善了贫困学生的营养和健康,在智力和综合素质上也获得全面提升。
 
\
同学们领取到安利公益基金会捐赠的防疫物资 安利供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