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2020防护用品质量与技术创新发展研讨会,富迪一直在路上

发布: 2020-12-16 12:23: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国外疫情的持续反复,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的国内需求大幅下降,国外市场需求逐渐扩大,同时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其质量问题日益引起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的关注。
  2020年12月10日,由广检集团举办的防护用品质量与技术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富迪集团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与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近150家公司代表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防护用品产业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
 
\
 
  广检集团副总经理潘伟致欢迎辞,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客户企业的支持下,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共商防护用品产业发展,共建行业未来!
 
\
 
  为了加强政府、协会、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共享行业发展经验,促进后疫情时代防护用品产业健康发展,会议围绕防护用品相关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
 
\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介绍了2020年纺织行业的运行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为防护用品行业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
 
  广东无纺布协会会长杨长辉表示广东无纺布协会将继续协助政府做好相关工作,促进专业化分工及产业化高效合作,点亮广东无纺布品牌。
 
\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科长易准解读了广东省应急审批相关政策。提出要用新条例、新规划造就医疗产业万亿级市场。
  11日, 广检集团组织与会嘉宾参观了广检实验室,展示了实验室分布情况及送检的主要工作流程,并在会议中心举行了交流会,各代表围绕防护用品相关议题进行了热切讨论,对当前防护品行业内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发展思路积极建言献策。
 
\
 
  当前我国的纺织工业生产保持稳步回升,技术纺织品已成为行业创新与技术集中度最高的产业之一,我国纺织工业科技创新面临新的挑战。目前防护用品行业的标准尚处于不完善的阶段,企业的质量管理存在相关问题,亟需在技术工作方面跨越新高度。我们要在开发中建立与产品风险相适应的质量管理体系,推进防护用品功能化、智能化、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