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获评金骏马奖·最具工匠精神上市公司

发布: 2020-12-15 16:30:33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证券市场金骏马奖”颁奖典礼12月11日晚在北京举行,以岭药业(002603.SZ)摘得“金骏马奖最具工匠精神上市公司”荣誉称号。
 
\
 
  据了解,“最具工匠精神上市公司”奖项是为了表彰近三年净利润持续增长,且在行业内具有表率意义的上市企业。入围标准包括:工匠精神对企业发展有重要意义;工匠精神具有可追溯性和传承性;工匠精神被业内认同,具有表率作用。
  以岭药业是中国中药10强企业,中国医药上市20强企业,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企业。1992年创立以来,以岭药业秉持“继承创新,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坚持市场龙头、科技驱动的创新发展战略,创立“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建立起以中医络病理论创新为指导的新药研发创新技术体系。经过28年发展,已形成现代中药、化学制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
  络病理论创新研究是近年来中医药继承与创新的典范,也是以岭药业匠心汇聚的成果。在络病理论指导下,以岭药业共研发出连花清瘟胶囊(颗粒)、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养正消积胶囊、津力达颗粒、连花清咳片、八子补肾胶囊等创新专利中药十余个,其中7个列入国家医保目录,5个列入国家基药目录,覆盖呼吸系统、心脑血管、肿瘤、糖尿病、神经、泌尿系统疾病等重大疾病领域。2019年度,以岭药业研究院主持的“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项目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也是医药卫生领域年度唯一最高奖。
  2020年前三季度,以岭药业实现营业总收入64.47亿元,同比增长48.3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6亿元,同比增长76.74%,营业总收入和归母净利均已超过2019年全年。近几年,以岭药业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加大。三季报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以岭药业研发费用为3.90亿元,同比增长48.49%,持续的研发投入助力以岭药业实现量质齐升。
  与此同时,以岭药业的中药国际化进程也在加速。根据该公司公告,目前,连花清瘟已在加拿大、俄罗斯、菲律宾、科威特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上市许可,在为海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同时,也进一步打开了公司海外业务的增长空间。数据显示,在连花清瘟胶囊海外销售等因素的带动下,以岭药业上半年在国外地区实现收入1.24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超20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