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泰安市开展打击传销、整治会销专项行动

发布: 2020-12-15 11:18:32    作者: 贾风城   来源: 泰安日报社  

  14日,记者从泰安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继续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巩固“无传销城市”成果,完善打防并重、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平安泰安”建设为目标,自12月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传销、整治会销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整治的主要内容包括,严厉打击以“创业、就业”“招聘、介绍工作”“连锁销售”和以“直销”等名义欺骗、引诱、威胁学生、未成年人及群众参与的聚集性传销活动,对“拉人头”式聚集性传销,深挖、细查传销组织者、领导者。行动中,工作人员将重点查处假借健康讲座、专家义诊、免费检查、免费体验、赠送礼品、组织旅游等形式,向老年、病弱等特定消费群体作虚假宣传的行为,严厉查处不法经营者在会议营销或经营场所中夸大产品功效虚假宣传、通过会议营销形式混淆保健食品与药品的概念、引诱中老年人购买虚高价格的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以“会销”名义进行误导欺诈等行为以及虚构原价、虚假打折、不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据了解,本次行动还将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和直销员的经营行为,逐步建立日常监管、信息沟通等直销监管工作机制,切实提高直销企业和直销员依法经营意识,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市场监管部门特别提醒消费者,如果发现非法传销、会销行为,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12315。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形成全社会打击非法传销、会销的良好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