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协办的2020健康责任论坛,即将举行!

发布: 2020-12-14 10:42:4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由人民健康、中华中医药学会共同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健康责任论坛暨2020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发布”活动,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隆重召开。
  众多专家学者,以及权威媒体记者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20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的发布。届时,活动将同步进行视频直播!
 
  观看方式1:识别二维码
 
\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进入“2020年健康责任论坛暨2020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发布”活动视频直播页面观看。
 
  观看方式2:“无限极微刊”视频号
 
\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无限极微刊”视频号,点击页面“预约”马上预约。
 
  今年是无限极参与协办健康责任论坛的第4 个年头,也是无限极携手中华中医药学会,第5次共同发布《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
  本次论坛将立足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旨在搭建一个由政府、学界、媒体和企业共同参与的交流平台,从“健康责任”角度,探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之道,传递健康理念,助力健康中国。
  12月16日上午9:30,不见不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