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通心络胶囊登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榜

发布: 2020-12-11 16:2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  

  12月4日,“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榜单在第二十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现场发布,以岭药业自主研发的创新中药通心络胶囊荣获心脑血管类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
 
  通心络胶囊是以岭药业在络病理论指导下研发的专利新药,用于治疗冠心病、脑梗死、糖尿病微血管病变等心脑血管疾病。
  通心络胶囊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基础用药,为国家医保甲类品种、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相关科学研究获得四项国家科技成果奖,其组方原创研究“通心络治疗冠心病的研究”获200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理论研究“络病理论及其应用研究”获200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生产工艺提升“虫类药超微粉碎技术及其应用研究”获200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
 
  自上市以来,通心络胶囊开展了一系列循证医学研究。由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张运院士领衔的“应用通心络干预颈动脉斑块的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多中心临床研究”结论表明,应用通心络治疗可延缓颈动脉平均内中膜厚度、斑块面积和血管重构指数的进展,从而截断心脑血管事件发生的初始环节,有效减少心绞痛、心肌梗死、脑梗死等心脑血管事件的发生,且安全性良好。
  目前,通心络胶囊已先后入选《冠心病合理用药指南》、《冠状动脉痉挛综合征诊断与治疗中国专家共识》、《冠脉微血管疾病诊断与治疗中国专家共识》、《急性心肌梗死中西医结合诊疗专家共识》、《急性心肌梗死中医临床诊疗指南》、《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PCI)术后胸痛中医诊疗专家共识》、《中风病临床路径》、《慢性脑缺血中西医结合诊疗专家共识》、《中国脑梗死中西医结合诊疗指南》,并被《中西医结合内科学》(新世纪第三版)大学教材列为治疗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常用中药制剂。这为临床专家治疗相关疾病提供了权威的用药依据和指导性建议。
  通心络胶囊取得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荣誉,体现了消费者对该药品质量与疗效的信赖。通心络胶囊的临床价值也将继续传播,在防治心脑血管疾病中持续发挥重要的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