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直播预告 | 葆婴“心动力-身活力”辅酶营养与心血管健康研讨会,明日直播!

发布: 2020-12-11 11:15:49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随着葆苾康牌辅酶Q10维E软胶囊的上市日期临近,葆婴有限公司携手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健康时报联合主办了“心动力-身活力”辅酶营养与心血管健康研讨会暨葆苾康牌辅酶Q10维E软胶囊发布会。
  会议将于2020年12月11日(周五)明晚19:00-21:00开启线上直播。
  会议特别邀请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北京医学会心脏心理分会主任委员刘梅颜及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围绕冬季健康、营养摄入和心脏保健等话题在线展开深入探讨,助力国民均衡营养科学补充。
  在这个新冠余波尚存、又面临流感来袭的冬季,疲劳乏力、免疫力降低、心血管疾病高发等多重健康问题引起大家的关注。
  世界卫生组织及《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15)》中的数据显示,中国“隐性饥饿”的人口达3亿 ,普遍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D等微量营养素。
  研究表明,约70%的慢性病都与“隐性饥饿”相关,心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中都存在辅酶Q10等微量元素缺乏的情况。
  对于普通人来说,缺乏辅酶Q10也容易引起疲劳困乏。
  这个冬季,我们应该如何均衡补充营养才能缓解疲劳困乏,如何通过辅酶营养保障心血管健康?小葆欢迎您关注研讨会直播,营养专家在线科普。
  本期直播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今日头条、爱奇艺、新浪一直播、抖音、快手联合推出。一次直播,多平台同期联动。记得扫描下方二维码准时收看哦!
 
\
 
  同时,明日(12月11日)9点,大家期待已久的葆苾康牌辅酶Q10维E软胶囊(123.880301)即将全面上市,调整好你的闹钟,抢鲜体验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