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任命Ashish Khan为新首席技术和平台总监

发布: 2020-12-10 15:50: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近日,安利宣布Ashish Khan将担任公司新的首席技术和平台总监。
  Ashish Khan拥有品牌技术和企业架构方面的职业经验,并对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来领导一个品牌,包括消费者体验、产品创新和供应链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个新角色将使安利成为社会商业的领导者。
  Khan的新职责将包括为客户创造无缝的购物体验,推动数字化创新,与全球数字和社交技术合作伙伴建立关系以及管理和分析数据。
  安利首席执行官潘睦邻表示:“Ashish具有惊人的全球经验,是完美的技术领袖,将支持我们释放创业精神,帮助ABOs将他们的热情——无论是健身、美容、冒险还是烹饪转化为利润。”“他不害怕挑战现状。我们将设计以移动互联网为基础的电子商务驱动未来,对此我感到无比兴奋。”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