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融入宏伟蓝图,隆力奇推动小镇提档升级

发布: 2020-12-10 15:26:1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深入常熟市调研时提出,要推动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统筹抓好文化传承保护与利用,加强与顶级平台合作,推进文化产业数字化,催生培育创意设计、数字文化服务、移动多媒体、动漫游戏等新型文化业态。要加快整合文化、生态、古城等资源,大力发展文创、研学游、精品民宿、城市体育等,推出更多文体旅融合的特色旅游线路,加快推进云裳小镇、隆力奇特色小镇等大型文体旅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高水平打造铁黄沙生态岛。要积极参与筹备苏作馆,用好非物质文化遗产,打响“江南文化”品牌,把苏州的文化底色变成文化亮色,重建文化高地的辉煌。
 
\
 
  作为常熟全域旅游的新版块,隆力奇小镇是以蛇文化为基础,以健康、养生文化为内涵发展起来的特色小镇。2004年,隆力奇小镇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2016年11月28日,在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大会上隆力奇荣获22个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荣誉之一,也是江苏省唯一荣获此殊荣的企业;2017年,隆力奇小镇入选全国10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尤其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之后,每天来往隆力奇的全国各地的旅游团体、游客络绎不绝,为满足众多游客需求,隆力奇工业旅游建设日趋完善。
 
\
\
 
  在“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的发展蓝图中提到,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经济总量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将再迈上新的大台阶。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目前,隆力奇小镇已进入一个比较良性的进程中,有产业、有园区、有商贸和城镇雏形。因此,隆力奇小镇建设是符合国家、地方政府十四五和二0三五年的发展蓝图的。
 
\
隆力奇小镇规划图
 
  未来,隆力奇将接轨世界领先技术和市场,吸纳全球顶尖人才,抢滩大健康产业市场,全面提档升级隆力奇健美小镇。一方面公司将加大对健康产业的引进;另一方面将对现有小镇进行提档升级,同时根据小镇功能的定位,不断完善小镇的社区功能和配套设施功能,使小镇的发展真正呈现一个完整的产业+社区+商务的功能性小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