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重庆分公司参加警惕传销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 2020-12-10 14:53:4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为在校园扎起防范传销的篱笆,切断传销组织向高校的渗透,提高大学生对传销的辨别能力。12月8日,重庆市永川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多家直销企业走进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开展“警惕传销陷阱,创造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三生(中国)重庆分公司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公益活动。
 
\
走进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k开展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学生开展了现场互动,向学生们宣传防范传销知识,讲解网络、校园贷等各种传销特点以及各种套路、伎俩,揭露传销行为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极大危害。 通过发放打击传销宣传手册、普法教育漫画读本、雨伞、圆珠笔以及在“抵制传销,净化校园”墙上签名等形式提醒广大师生警惕传销陷阱,认清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他们拒绝传销、抵制传销的决心。
 
\
吸引了广大师生到场参加活动
 
  通过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扎实开展,切实提高了学生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筑牢防范非法传销的思想防线。未来,三生(中国)将继续践行企业责任,强化企业自律,积极携手政府、同行、伙伴、员工等共同维护行业秩序,把防范传销宣传教育作为打击传销工作的重点,通过各种渠道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宣传活动,推动中国直销行业健康长久发展!
 
\
向学生们发放打击传销宣传手册并讲解防范传销知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