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桂林:七星区市监局接到群众举报打掉一传销窝点 查获6名涉传人员

发布: 2020-12-10 10:3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团队  

  12月8日下午16时许,桂林市七星区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建干路桂容小区内一处出租房内疑似有人进行传销活动。接到举报线索后,桂林市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先行对现场摸排,并联合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连夜对该出租屋进行清查。
\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在出租屋内共查获6名涉传人员,现场搜缴出大量用于非法传销的宣传资料、手机、笔记本等,这些资料包括洗脑流程,工作安排等内容。经查,现场抓获的6名涉传人员大都来自外省,且年龄均在20岁左右,随后区公安部门将上述涉传人员带回进行进一步审查。
  下一步,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时刻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严格实行“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反复打、打反复”的工作策略,筑牢“严打网”,有效防止传销回流反弹,坚决打赢打击传销专项行动“百日攻坚”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