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防城港:港口区打传队严厉整治“一日游”传销大巴车

发布: 2020-12-10 10:19:58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团队  

  为清除涉传分子利用“一日游”大巴车开展涉传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辖区内健康有序、稳定和谐的经济社会环境,12月初,港口区打传队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查整治“一日游”传销大巴车行动。
\
  近日,港口区打传队成功查处涉传大巴车3辆,约谈公司1家。
  涉传大巴车具有移动灵活,方便逃避打击等特点,是传销分子用于给不明真相群众洗脑的上佳选择。涉传人员打着“一日游”的旗号,通过租赁大巴车,假借旅游等名义将不明真相群众哄骗上车进行洗脑,借此发展下线达到获取非法利益的目的。
  港口区打传队时刻关注这一特点,在涉传大巴车经常出没地进行伏击守候,开展突击检查,先后检查大巴车12辆,核查游客540余人,查获涉传人员30人,现场教育遣返受骗群众48人,处罚涉传大巴车3辆,约谈运输公司1家。
  在全力清查整治涉传大巴车的同时,港口区打传队加大宣传力度,在客运站、公交车及公交站牌上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和悬挂标语,在出租车的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反传销标语等,并对大巴车、出租车车辆司机进行法制教育,营造浓厚的反传销氛围,构筑起全民反传、全民打传的“钢铁长城”。
 
  普法知识链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为传销行为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货源、保管、仓储等条件的,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