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工业互联网项目成功申获国家发明专利

发布: 2020-12-09 10:29:0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日前,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工业互联网项目的发明专利《一种颗粒真空吸料控制方法,装置及真空吸料系统》,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成功申获国家发明专利。
\
  作为一家深耕于日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族制造业企业,隆力奇自1986年创建以来,经过35年的耕耘积累,已在全球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和十大研发基地,并全面加快精益化生产的推动,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在实现了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走上了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新生”之路。2019年,隆力奇旗下克劳丽正式发布了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是首款日化行业通用型工业互联网平台。
\
  目前,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已获得和正在进行中的工业互联网相关专利有十多项。未来,隆力奇将不断吸收全球顶尖的工业互联网人才,组建工业互联网世界级团队,全面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推动整个制造服务体系智能化、产品化、定制化,实现制造业和服务业之间的跨越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