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第十六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尚赫揽获两项殊荣

发布: 2020-12-08 16:30: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12月4日-6日,第十六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行业30年社会贡献发布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主办,北京海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保健协会指导。尚赫公司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揽获两项殊荣。
 
\
 
  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16届,享有“直销指南针,行业达沃斯”的美誉。本届论坛以行业30年为背景,以“跨越”为主题,以“破困局、寻增长、育新机、开新篇”为关键词,以“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目标,为参会者提供一个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学习交流互动平台。
 
\
 
  本届论坛环节丰富,异彩纷呈,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新动向,研判发展新趋势,共话行业30年精彩。
 
\
\
\
 
  峰会现场设置了优秀企业代表、优秀从业人员代表的社会贡献成果分享环节。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作为尚赫公司代表,发表了《尚赫公益发展之路》和《以尚赫为例 谈直销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两场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分享尚赫公司在社会贡献方面及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成果。
 
\
\
 
  峰会现场还设置了媒体代表提问环节,陈政裕与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巡视员刘敏、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一同接受了来自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等媒体记者的现场采访。在新闻采访间,陈政裕还接受了论坛承办方的独家专访。
 
\
 
  在第五届直销春晚暨第十六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颁奖盛典上,论坛组委会为2020年直销行业及社交电商行业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经销商、讲师、产品、服务单位等群体进行隆重的表彰,并授予奖项。
  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荣获“2020中国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模范人物”、尚赫公司荣获“中国直销30年行业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
\
2020中国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模范人物——陈以勳
 
  从2010年到2020年,在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的带领下,尚赫公益基金会打造“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三大品牌公益项目。从最常见的捐资捐赠,到联名建立公益小学,从不断回访求学儿童,到赈灾救危、爱心助力等各个方面,尚赫在自身发展、经营的同时,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回馈社会。
 
\
\
\
\
 
\
\
中国直销30年行业影响力企业——尚赫
 
  正值直销行业发展30周年之际,本次颁奖盛典还特别设置了直销30年系列奖项,对行业30年发展历程中做出非凡成绩的企业、系统及从业者予以表彰,以总结成功经验,树立优秀榜样,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
 
  中国直销30年,尚赫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建设者。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尚赫始终坚守“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初衷,坚守“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为创业人士搭建梦想的平台,为行业建设贡献力量,为社会发展奉献能量,为广大品牌经营人营造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
  荣誉的获得不仅是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未来,尚赫将不忘初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品牌经营人提供创业平台,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为助力中国直销行业和大健康产业的长久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