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走进山东济宁

发布: 2020-12-08 14:2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在山东济宁成功举办。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客座讲师、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赵捷,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初旭涛以及来自当地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
\
▲活动现场
 
  分公司总经理初旭涛在致辞中和大家分享了公司未来的升级规划,鼓励大家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
▲分公司总经理初旭涛致辞
 
  赵捷教授结合专业的实验结果,阐述了改善人体健康状态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从“自律、自由”的角度关注健康。
 
\
▲赵捷教授授课
 
  分公司培训师对即将进店的服务项目和产品进行了全面解读。优秀新时代人代表分享了多年的从业经历,鼓励大家紧跟时代发展的趋势,抓住时机,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分公司培训师讲解产品
 
\
▲新时代人代表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