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通过虚拟货币发展下线7万余人 这两个传销头头被抓了

发布: 2020-12-07 10:28:11    作者: 叶勇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通过网络上的虚拟货帀,向身边人吹嘘可以升值赚钱,最多时发展下线达7万余人,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正当二人做着不劳而获的美梦时。二人的犯罪行为被哈市警方发现并捉拿归案。
\
  11月23日,哈市南岗公安分局接到关于“某网络”传销平台违法犯罪的线索。由于被害人多、涉及面广、涉案金额高,南岗警方立即抽调经侦、派出所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调查,侦查员确定了该传销网络的两名主犯分别为赵某和葛某,二人分别藏身于山东省威海市和我市南岗区。11月25日,专案组兵分两路,分别于威海市及南岗区某小区开展统一抓捕行动,成功将赵某、葛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赵某、葛某二人向警方供认,从2015年开始,通过在某网络平台上购买虚拟货币后,以投资虚拟货币理财引诱发展下线并从中非法获利。至案发时,二人已发展下线7万余人,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葛某二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