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江曙霞率团莅临金日集团视察指导

发布: 2020-12-04 15:27:0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集团  

\
 
    2020年12月3日,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江曙霞,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胡政兴,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关琰珠,市政协常委、台盟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敏伟,市政协委员、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朝南,市政协常委、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少銮一行三十余人莅临金日集团视察指导工作。
 
\
 
  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金日集团总裁办主任李万年、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温兆华、外事部经理陈丰艺、媒体部经理许晓琳等热情接待来宾。
 
\
\
\
 
  来访领导一行首先参观金日全球会员中心,了解上百款优质产品。江曙霞副主席表示,金日的品牌和产品家喻户晓,她本人也赞誉有加。大家边走边看,董事长李仲树先生还亲自讲述心源素背后的研发、上市背景故事,来访嘉宾一行对此啧啧称奇,并对金日水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产生浓厚兴趣,纷纷夸赞金日高品质产品和行业地位。
 
\
\
 
  在荣誉展厅,来访领导了解了金日41年深耕健康行业,赢得众多荣誉和市场口碑;并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和服务等情况介绍。
 
\
△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
 
  随后,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致辞,他欢迎并感谢各位领导对金日的关注和厚爱,并表示:金日能稳健发展41年,离不开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信任和支持。大健康产业是一个朝阳行业,金日在从事良心事业。未来,金日将再接再厉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幸福,同时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
 
\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江曙霞
 
  江曙霞副主席高度肯定金日的快速发展,她表示:金日与厦门政协的渊源颇深,李仲树先生曾任4届厦门市政协常委,为政协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而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也是厦门市政协委员,为港厦两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不愧是青年表率。
  同时,厦门市政协始终关注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而金日作为其中的标杆企业,一直致力于健康产业,从事良心事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金日不忘社会责任,从事慈善事业,不断为社会捐资捐款,是大家的榜样。最后,江副主席诚挚感谢金日集团为厦门做出的贡献,期待金日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产品,祝福金日发展蒸蒸日上。
 
\
\
 
  金日集团能屹立健康行业41年,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厚爱和支持。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江曙霞一行来访是政府对我们的深切关怀,同时也是对金日的鼓舞和鞭策。
  未来,金日定不负众望,秉承“以产品为重点,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动摇,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幸福生活,为社会和健康产业发展贡献金日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