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第七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举行

发布: 2020-11-30 16:00: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23-26日,第七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在安惠国际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600位经销商在安惠国际报告厅齐聚一堂,共同学习。
 
\
 
  本期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围绕“健康顾问服务流程”为主题展开培训。安惠商学院院长、教育总监郑晓耘开训。她带领大家探讨健康顾问的角色定位及工作流程,引导大家更深刻理解食药用菌健康顾问的角色定位,希望大家能保持健康顾问应具备的自信、助人、谦卑等心态,为市场培育出更多运用安惠产品为他人提供健康解决方案的人,成为健康的传播者,健康事业的推广者。
 
\
\
\
 
  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黄芝领导人莘玥、张小英、强丽红分享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体现食药用菌健康顾问这一角色进行健康服务的经历,以具体案例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绿芝领导人丁健、吴金燕、鲁新新分别给大家带来《颜面望诊及其运用》《透过日常生活了解健康状况》《阴阳五行及其运用》精彩内容,他们围绕健康顾问服务流程中的“发现需求、分析需求”结合市场经验,详细讲解及演练,以实际案例分享加以引导,启发学员们在健康顾问服务中运用学习内容,从日常生活中发现健康需求,并对健康危险因素科学管理。
 
\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周霞为大家带来《正确的健康理念》精彩课程,她以这次疫情为出发点,引导大家明晰通过疫情人们对健康观念的转变,在未来的健康事业推广中如何运用这些理念,如何正确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
 
  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羌校君为大家讲解《百菌健系列产品总述》。他从百菌健产品的起源、研发理念、特色和优势出发,将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来,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和认识百菌健系列产品。
 
\
 
  安惠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陈李华分享《百菌健系列产品介绍》。她从现代科学和中医中药的角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百菌健系列产品,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健康知识,了解安惠产品。
 
\
 
  安惠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胡建新为大家讲解《百菌健产品搭配使用原则和方法》。他阐述了百菌健系列产品的搭配使用原则,带领大家以具体情境为背景,实际演练满足需求,为大家解决疑虑。
 
\
 
  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绿芝领导人岳艳峰,郑洪英带来《百菌健系列产品使用注意事项》《百菌健系列产品的售后服务》。她们围绕健康顾问服务流程中的“解答疑虑、自然成交、售后服务”主题,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百菌健系列产品,并通过实际案例、现场演练的方式向学员呈现整个健康服务的过程,让大家明白售后服务的重要性。
 
\
 
  安惠商学院副院长何巧俊带领大家总结回顾,引导学员对本次培训进行自我整理和分享讨论,带领大家再次对健康顾问服务流程进行梳理。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为本期健康顾问培训结训并制定行动计划。他表示健康顾问应该遵循健康顾问服务流程,在市场上进行标准化、常态化的工作,用自身的行动来宣传健康知识,推广健康产品,影响更多的人一起享受健康人生。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来到培训现场,他表示大环境下,健康是未来,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应该从自身出发,从自己做起,做好榜样的力量,将食药用菌健康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他说,食药用菌产业作为国家精准扶贫的途径之一,食用菌正在被更多的人认可,有着光明的未来。尤其在免疫力就是竞争力,免疫力就是战斗力的时代,我们要夯实专业知识,结合中医药基础理论,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将健康带给更多的人。听党话,跟党走,相信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下,未来是属于大家的!小蘑菇,大产业、大健康、大未来、大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