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弘扬张謇精神 通商代表座谈会在安惠举行

发布: 2020-11-30 15:53: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24日下午,南通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张謇研究中心在安惠会国际议中心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张謇业绩展讲话精神座谈会,共话张謇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
 
  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并发表讲话。陈惠董事长一直视张謇为人生导师,当初将安惠总部建在南通,就是因为这片土地上有张謇这样的学习榜样和奋斗目标。他说,自己一直把张謇作为人生导师,办企业要办社会性企业,要有家国情怀,要懂得社会责任。张謇精神一直激励着我脚踏实地,专注专业,不仅做好自己,更要懂得奉献社会,将安惠办成社会性企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帮助年轻人创新创业,履行社会责任。
 
\
 
  张謇研究中心干事会会长张小平在发言中说,张謇无论是理念还是实践,充分展现了爱国、仁爱、奉献、勤俭、创新、创业和务实精神,是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成功企业家的必备素质。
 
\
 
  南通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吴瑕希望海外通商朋友继续发扬奋斗精神,自觉将企业发展融入祖国建设的生动实践,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参加座谈会的嘉宾代表分享了自己对张謇精神的理解,一致表示要学习张謇这份爱国情怀和实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国家繁荣昌盛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