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深圳市永利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因涉嫌传销被当地公安通报

发布: 2020-11-30 11:1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社交财经融媒体  

\
  不久前,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对外发布了关于查处深圳市永利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案的通报。为依法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打击犯罪,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特通报如下:
  一、深圳市永利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案,南山警方经前期立案侦查于2020年11月1 2日对公司的主要骨干人员共计28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其他涉嫌犯罪成员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二、南山警方郑重督促其他参与深圳市永利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案的相关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根据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将依法予以从宽处理。
  三、南山警方现已获取平台数据,并聘请有资质的数据鉴定机构和司法审计机构协助开展数据鉴定、资金审计等侦查工作,发现涉嫌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四、警方警示参与传销属违法行为,其权益不受法律保护,风险自担、责任自负。
  公安机关同时提醒参与该传销活动的人员,不得组织或参与各类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对故意造谣传谣、聚集闹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打击处理。
\
\
  据天眼查APP显示,深圳市永利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2日,注册资本9000万元,王悦担任法人、执行董事,总经理,持股60%,该公司对外投资公司有15家。该公司在今年7月31日出现了人员变动,该公司法人由黄佳海变为王悦。
\
  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9月18号开始佣金兑付出现异常,由开始的晚一天兑付到现在一直迟迟未能兑付,在目前为止已经有一个多月未能兑付佣金了,撤单也不能撤,子公司先前称账户转账限额暂时无法兑付,然后又说账户被封为由未能兑付。”
\
  高额返佣下的平台
  此外,社交财经注意到在知乎等平台,部分投诉人反映花上万元购买“肖邦海界”的化妆品就能获得高额的返佣。
  今年7月份,李女士接到朋友电话,告知他们一家名为深圳市无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在招聘采购,并介绍了相关的工作职责和待遇,李女士觉得这份工作挺不错,比较有吸引力,便去了这家公司应聘,并顺利通过了面试......
  原来这份“采购”的工作是需要采购人员在一个叫“肖邦海界甄选”平台垫资,购买化妆品。且每套化妆品价格是13180元,一周后公司会把垫资的本金返给采购人员,而且另外还会支付700元的佣金。
  如果采购人员资金足够,可以采购10套、100套甚至更多的产品,那么获得的佣金也是成倍的。并且采购员每月还有固定工资4000元,上班时间也是非常自由,买完产品就等着收佣。李女士觉得这份工作几乎是“纯赚”,一周购买10套的话,算下来月收益竟然可以达到21%以上,这么有吸引力的工作,李女士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据李女士说,当时去该公司面试时,该公司也是在一个“高大上”的办公楼办公,而且整个一层都是该公司办公区域,豪华装修的办公室坐着上百个采购人员,一人一部电脑,谈笑风生,没有一点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办公氛围非常好,会议室还有十多个人在吃着茶点,茶点非常丰盛,这些“豪华表象”也打消了李女士的疑虑.....
  李女士说,在与部门老大面试过程中,也只是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如询问年级有多大,之前做了什么之类的问题,最后该部门老大也是告知李女士,他们员工工资一个月都是几万几十万,听着这些“现实案例”,李女士更是吃了一个定心丸。
  于第二天李女士就去了该公司上班,并于2020年7月21日至7月31日,短短十天内李女士共购买了64套产品,获得44800元收入,8月份因该部门老大“业绩突出”,成立了分公司,李女士因为分公司距离住所有点远,便提出了辞职。分公司老总告知李女士,即使离职,她也可以用“外援”的方式继续购买该公司产品。
  李女士说直到9月23号,突然佣金本金都不能及时兑付了,公司给出的通告是银行限额,并会在9月30日恢复正常,可到了30号又出通知说在10月9日恢复正常,就这样直至一个月过去了,李女士的本金还是不能兑付出来。
\
  据李女士反应说,目前还有购买的17套产品本金没有兑付给她,虽然公司老板(王某帅)多次答应给,但还是没有兑现,后面也找不到他人,而且电话打了多次,偶尔会接一下,然后告诉李女士说会兑付给她,然后又没了下文。李女士说,很多投资者打了110电话,但警察来办公室拍个报案人身份证件后就离开了......
  另外,李女士说该公司旗下有很多分公司,而且根据查看发现,公司法人总是在不停变更,以避开法律责任。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李女士才感觉到自己是被深圳市无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欺骗了,希望通过广大媒体和社会的关注,曝光此公司和老板的“欺诈行为”,并能够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说法,退回属于自己的款项;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知道此公司,避免再上当受骗。
\
  据天眼查APP显示,深圳市无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12日,注册资本为60000万,李阳担任法人、执行董事,总经理,持股51%,刘雨持股30%,王罗林持股19%。
\
  从股权关系来看,深圳市无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永利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没有关联,但是今年5月成立的公司,对外投资竟有14家,与深圳市永利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非常相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