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在辽宁朝阳成功举办

发布: 2020-11-26 15:18: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19日,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在辽宁朝阳成功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军医学院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所长、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刘天鹏教授以及当地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
▲活动现场
 
  刘天鹏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营养与健康的知识,倡导大家学会合理膳食,树立正确的营养观、健康观。
 
\
\
▲刘天鹏教授授课
 
  与此同时,自11月10日起,辽宁分公司走进全省健康生活馆,相继开展37场健康管理与服务专项培训及利好政策宣讲,未来也会持续深入市场一线,助推市场发展。
 
\
\
▲公司利好政策宣讲
 
  宣讲活动期间,分公司培训师针对即将上市的新产品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同时为大家带来五款健康设备的专业讲解。大家进行体验和实操演练,表示将把所学专业技能更好地用于客户服务当中去。
 
\
\
▲新产品介绍
 
\
\
▲五款健康设备实操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