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扬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 2020-11-26 10:13: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
 
  11月10日上午,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扬州市红十字会、扬州市中心血站举办了“第十七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扬州站”活动。扬州市侨联主席杨为民,扬州市市委统战部侨办副主任李越平,扬州市邗江区委常委、扬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叶华生,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明哲,扬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郑福源,扬州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缪彦,扬州市邗江区卫健委副主任龚玉柏,以及扬州市中心血站站长 郭铭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也是扬州完美自2011年以来举办的第十场献血活动。邗江区副区长丁明哲为本次活动发表了讲话,他对完美公司的公益行为表示肯定和感谢。为表彰扬州完美为献血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扬州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缪彦向扬州完美授予了“献血抗疫爱心单位”, 扬州市中心血站站长郭铭华也向扬州完美赠予《感谢状》,感谢扬州完美为当地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活动仪式上还对累计献血3次及5次的完美人予以了表彰,期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献血的队伍中来。
  活动当天,234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72,500毫升。截至目前,扬州完美累计献血已达3573人次,献血总量已达1,104,700毫升。
  完美公司自2004年起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至今,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8万人次,献血量达7200万毫升,其中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不仅仅是完美人的口号,更是对社会的一分信仰、一份承诺。无偿献血是传递人间大爱的红色纽带,扬州完美将用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让鲜血连接爱,用爱温暖生命,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