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在云南昆明举办

发布: 2020-11-25 14:21: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22日,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在云南昆明成功举办。北京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食药健康科普专家、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金延明教授,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程进以及当地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活动现场
 
  在一曲原创歌曲《天使之爱》大合唱之后,分公司总经理程进为本场活动致开场辞。他介绍了新时代25年深耕健康产业积蓄的实力以及云南市场发展的潜力,并希望大家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全国市场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共创美好新未来。
 
\
▲《天使之爱》大合唱
 
\
▲分公司总经理程进致辞
 
  金延明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亚健康方面的相关课程,倡导大家了解健康生活常识,呵护好自己及家人健康。
 
\
▲金延明教授授课
 
  新时代人代表分享了多年的从业经历,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用最积极的状态投身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中来。活动在《祝福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
▲新时代人代表分享
 
\
▲歌唱《祝福祖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